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大会秘书组
发布时间: 2020-04-05 14:36:44
编辑: 周生吉

  

  4月2日下午,州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武玉嶂、杨英、党国、李海林、张景昌、党保、才让当周、刘波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227人,出席会议代表203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杨英同志当选为果洛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党保、才让当周同志当选为果洛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国豪、何向阳、张晓林、周峰邦、桑德才让、康·尕藏成利等6名同志当选为果洛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随后,新当选的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大会还依次表决通过了州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关于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果洛州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果洛州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此次大会是在全面决战决胜小康社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统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全体代表牢记初心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依法履行职责,不负人民重托,积极建言献策,展现出了心系人民的赤诚情怀、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时代担当和政治自觉、法治自觉。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大会精神和讲话要求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迅速宣传、深入领会,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二要发挥代表作用,带领群众围绕全州中心工作,积极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去。三要密切联系群众,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全面实现我州“十三五”既定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谋划好“十四五”规划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实绩回报全州21万各族人民群众对人大的新要求、新期望。

  

     最后,果洛州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