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委书记武玉嶂看望慰问西宁市红十字公交站地面坍塌突发事件中玛多县受伤群众
来源: 州委办
发布时间: 2020-01-14 22:14:57
编辑: 周生吉

  1月14日上午,州委书记武玉嶂得知西宁市红十字公交站地面坍塌突发事件中,玛多县花石峡镇日谢村2名村民受伤、1名村民失联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往省红十字医院看望伤者、了解伤情、慰问家属。

  武玉嶂指出,西宁市红十字公交站地面坍塌突发事件发生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刘宁和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王晓亲自安排部署,组织专门力量进行抢救,开展后续工作。州委州政府时刻关注事件抢险救援工作,惦念伤者情况,当得知玛多县群众受伤消息后,迅即安排玛多县委、县政府组织开展相关工作。我们要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采取最有力措施、尽最大努力救治伤者、搜寻失联人员,希望桑热和布哇才让两位伤者积极配合院方治疗,安心静养,早日康复。

  武玉嶂在向医护人员详细了解两名伤者具体伤情和检查、治疗情况后,感谢红十字医院和广大医护人员为救治伤者所作出的努力,希望院方继续发挥好救死扶伤作用,用心用力照顾好伤者,使伤者得到精心治疗。

  武玉嶂嘱托伤者家属,要安抚好伤者情绪、照顾好伤者,让他们尽快恢复健康,在州县乡党委政府和村“两委”带领下努力过上幸福快乐的好日子。

  武玉嶂要求玛多县委县政府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安排专人负责,明确岗位、明确责任,照顾好伤者、安抚好家属情绪。同时,加强与西宁市相关部门和医院的联系,第一时间将伤者恢复情况和失联人员搜救情况报告州委、州政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