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组织州直机关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赴西宁参观青海解放70周年成就和新青海精神高地主题教育展馆
来源: 州委办州委组织部图片来源:果洛报社
发布时间: 2019-10-23 23:24:55
编辑: 周生吉

  为深入推进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0月20日至21日,果洛州组织州直机关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122人赴西宁“新青海精神高地”主题教育馆和青海解放70周年成就展馆参观学习。

  在青海解放70周年成就展馆,全体参观人员聚精会神地聆听展馆讲解员讲述青海解放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一段段记录青海翻天覆地变化的动人文字,一幕幕展现青海人民砥砺奋进的精彩瞬间,一组组反映城乡改革发展的对比数据,一张张洋溢人民满满获得感的图片展板,全面展示了青海解放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奋斗历程,以及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丰硕成果。

  在新青海精神高地主题教育展厅,通过观看“两弹一星”奉献精神、慕生忠“开路精神”、尕布龙“赤子精神”、玉树抗震救灾“奋斗精神”、可可西里“坚守精神”生动图片和场景,充分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舍小家顾大家,在青海大地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并且创造了人间奇迹、历史辉煌的英雄模范,体现了他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人民的高度负责,彰显了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坚不可摧的理想信念、不怕牺牲的坚韧执着。

  此次州直机关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通过参观学习,参观人员零距离接受了一次触动灵魂深处的思想教育,达到了精神上受洗礼、灵魂上有触动、政治品格得到锤炼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结合本职工作,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查找差距,自觉对标对表,切实解决好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服务于民,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果洛凝聚磅礴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