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玛沁县举行“守望初心;果洛榜样”先进事迹 报告会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0-16 09:39:08
编辑: 周生吉

  10月14日,由州委宣传部、州委组织部、州创建办联合组建的“守望初心·果洛榜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事迹巡回宣讲报告团到玛沁县开展巡回宣讲。玛沁县各乡镇、县委各部委、县直机关并省州驻县各单位干部200多人参加报告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三江源国家公园黄河源园区管委会干部杨川同志,班玛县委党校教师陈文同志,班玛县江日堂乡政府干部索郎吉同志,玛多县玛查理镇政府干部曲央成利同志,久治县智青松多镇小学教师龙加同志,玛沁县雪山乡干部辛玉玲同志,分别以《牢记总书记嘱托·确保一江清水向东流》《赤诚之心·一心向党》《千辛万苦为百姓·雪域高原守初心》《黄河源头的美容师》《心系学生·爱洒校园》《与天斗·与命搏·誓让天堑变通途》为题开展宣讲。

  报告团成员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切身的感受和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国家公园黄河源园区管委会,陶振华、董周快、俄金索南、更曲夫妇、许宗军等为代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忘我工作、无私奉献、敢于担当、一心为党为民的感人事迹,使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大武镇纪委书记李靓玥说:“听了报告团一个个鲜活、生动、感人的先进事迹的宣讲,让我深受感动和鼓舞,他们每个人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更应该立足岗位实际,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多为牧民群众解难题、办好事、办实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孔令鹏表示,聆听了全州巡回宣讲报告团的宣讲,让我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党性觉悟得到了进一步升华,思想上再次受到了洗礼。作为一名党校战线的党员干部,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奉献精神,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心系人民群众,为玛沁的发展、群众的美好生活,不懈奋斗,砥砺前行。

  报告会结束后,部分党员干部与报告团成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