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守望初心•果洛榜样” 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在班玛县举行
来源: 班玛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0-14 19:53:40
编辑: 周生吉

  10月12日上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由州委宣传部、州委组织部、州创建办共同举办的“守望初心.果洛榜样”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在班玛县举行。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各乡镇党委、政府,县委各部门、县直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党员干部180余人聆听了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元邦主持报告会。

  会上,三江源国家公园黄河源园区管委会干部杨川,班玛县委党校教师陈文,班玛县江日堂乡政府干部索郎吉,玛多县玛查理镇政府干部曲央成利,久治县智青松多镇小学教师龙加,玛沁县雪山乡干部辛玉玲,分别以《牢记总书记嘱托·确保一江清水向东流》《赤诚之心·一心向党》《千辛万苦为百姓·雪域高原守初心》《黄河源头的美容师》《心系学生·爱洒校园》《与天斗·与命搏·誓让天堑变通途》为题,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陶振华、董周快、俄金索南、更曲夫妇、许宗军等为代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坚守初心,立足岗位、锐意进取、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元邦表示,听了今天“守初心·果洛榜样”先进事迹,心灵受到了极大触动和深刻的思想教育,我们要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提振精气神、激发正能量、凝聚新合力,不忘初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三色班玛”而不懈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听了“守初心·果洛榜样”先进事迹报告,让我们感触很深,他们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了不平凡的事,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党员干部,更应该迈开步子、走进院子,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