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永葆党员初心 勇担职责使命 对标身边典型 激励奋勇前行
来源: 果洛公安
发布时间: 2019-10-13 21:13:27
编辑: 周生吉

  --宁尕才让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大武举行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运用身边先进典型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初心使命,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2019年10月12日,州委组织部、州公安局在州会议中心联合举办了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宁尕才让先进事迹报告会,副州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州委各部委,州直机关并省驻州各党组(党委),各企事业单位党组(党委)、各群众团体党组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州公安局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赵慧年同志首先结合自己的了解认识,围绕工作和生活,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同事眼中的宁尕才让,他用质朴的语言向大家展现了一个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热爱公安事业、默默无私奉献,用一个又一个骄人成绩回报组织信任和群众寄托的新时代人民警察形象。接着,宁尕才让同志就自己的成长历程、从警历程、心路历程作了精彩的报告,与现场听众分享了他受邀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现场观礼的喜悦和感受,一次次铭刻于心的认知,一句句催人奋进的话语,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一项项记载奉献的荣誉,都表达着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让大家为之赞叹和骄傲。

  宁尕才让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地触动了全体党员干部和公安民(辅)警的内心,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他们纷纷表示,将以宁尕才让同志为榜样,积极向身边先进典型看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职、努力奋斗,在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果洛建设中贡献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