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委书记武玉嶂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和环卫工人
来源: 州委办
发布时间: 2019-09-29 22:40:11
编辑: 周生吉

  9月28日,州委书记武玉嶂看望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原东倾沟乡当前村支部书记扎昂、玛沁县大武乡牧民才让卓玛、玛沁县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大武镇环卫工人,与他们促膝交谈,询问了解身体状况及退休生活、子女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武玉嶂在全国劳动模范原东倾沟乡当前村支部书记扎昂家中谈到,果洛发展取得的成绩我们都看在眼里、喜在心里,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劳动模范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无私奉献。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中央、国务院专门为全国劳动模范制作了共和国勋章,这代表了最高荣誉,我们要倍加珍惜。国家的发展离不开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会越来越富强,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好。扎昂激动地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党的政策光辉照耀下果洛发展迅速,城乡面貌和农牧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一名退休的老党员,党和组织培养了我,党给予了最大的恩情,我将永远铭记,继续发挥好老劳模、老党员的作用,引领牧民群众增收致富。武玉嶂强调,劳动模范是经济建设的排头兵,也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进入新时代,要努力学习和弘扬劳模精神,让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成为推动时代发展的强劲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藏区发展、藏区老百姓脱贫攻坚十分关心,我们要尽好责任,撸起袖子加油干,一代接着一代干,一茬接着一茬干,建设繁荣富强文明和谐欣欣向荣的新果洛,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让果洛城镇建设越来越美丽,让果洛生态越来越青山绿水。

  武玉嶂在全国劳动模范、大武乡致富带头人才让卓玛家中谈到,乡村带头致富人在国家改革开放大潮中、国家发展宏伟进程中、脱贫攻坚战中,通过勤奋质朴、创新创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典范作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自尊、自强和自信。希望才让卓玛在乡村振兴、合作社发展中继续发挥好致富带头人的作用,发挥好勤劳致富的好传统,带领全村奋力拼搏,让村民更加富裕、村庄更加美丽,一起建成小康社会。才让卓玛激动地谈到,能过上现在幸福生活,感恩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恩新时代的好机遇,今后将更加坚定决心和信心,坚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带领全村牧民群众增收致富建设小康。

  武玉嶂在看望大武镇城管局和全体环卫工人时谈到,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同时也是果洛州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所有建档立卡户脱贫摘帽,与全国全省同步建设小康的关键之年,让广大牧民群众能过上幸福美好生活是我们各级党委政府工作的任务和目标,也是我们工作的第一责任和职责,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好土、尽好责。他指出,干净整洁的大武镇已成为果洛州一张名片,这与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大家起早贪黑,顶风冒雨,不畏严寒,努力工作,为创造优美、舒适、洁净的城镇环境不懈努力,生活在这里的所有人都是感谢你们的。每一位环卫工人都是城市的美容师,希望全体环卫工人,随着城镇化和美丽果洛建设的推进,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做好环境卫生工作,用辛勤劳动把大武镇装扮得更加整洁靓丽。

  州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斌,玛沁县委、州委办公室、州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