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查朗寺民管会成员
来源: 州委办
发布时间: 2019-09-26 22:01:48
编辑: 周生吉

  9月22日,州委常委会班子赴达日县开展“回望1952,再读红色初心”读书学习班,在果洛和平解放纪念碑举行升旗仪式,接受现场党课教育,参观查朗寺民族团结进步展厅后,州四大班子领导武玉嶂、云才让、白加扎西、当周、韩斌、杨英看望慰问查朗寺民管会成员。武玉嶂强调,全州各族干部群众时刻铭记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果洛建政和改革发展的光辉历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戮力同心,攻坚克难,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新果洛。

  武玉嶂指出,1952年7月1日,马万里、扎西旺徐同志率领的中央果洛工作委员会、西北军政委员会果洛工作团一行200多人,跋山涉水,历尽艰辛,于8月4日抵达达日县。工作团不忘初心、矢志不渝,攻克重重难关,全面宣传和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坚持走群众路线,为广大群众谋幸福,建立了社会主义新果洛,把果洛从农奴社会带入社会主义社会,藏族人民翻身作了主人,果洛走上了从贫穷落后到繁荣兴盛的光辉历程。果洛州建政的65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辉煌成就,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明显成效。果洛各族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武玉嶂强调,在查朗寺重温果洛建政的不凡历史,州委常委会班子和州县各级干部,受到了两个光辉典范的教育,即马万里、扎西旺徐同志带领果洛工作团历经艰难险阻,肩负重任,不辱使命,宣传党的民政政策,走群众路线,在果洛和平解放和建政中,为全州干部群众树立了做民族工作和群众工作的光辉典范;查朗寺作为爱国爱教的寺院,衷心拥护果洛工作团,表现出了寺院宗教人士远见卓识,是果洛德高望重高僧大德的光辉典范。多年来,查朗寺衷心拥护党委政府领导,积极推进平安寺院、和谐寺院建设,在全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社会和谐、宗教和顺中秉持初心,传承和发扬有影响红色寺院的作用,树立了爱国爱教的典范。他强调,查朗寺民管会要全力抓好国家民委对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的验收工作,希望查朗寺在验收中被评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先进单位。

  武玉嶂要求,全州各族干部群众以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铭记历史,感恩党的领导,提高站位,保持定力,以昂扬的姿态做好今年后几个月工作,重点抓好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全域无垃圾试点、新型城镇化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