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组织表演团队亮相上海旅游节开幕式大巡游活动
来源: 州文体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 2019-09-15 12:35:19
编辑: 周生吉

  果洛州受邀组织阿尼玛卿青少年艺术团参加上海旅游节开幕式大巡游活动,9月13日晚完成了活动彩排工作,9月14日晚7点30分将正式参加在淮海中路举行的主题为“辉煌70年,美好与欢乐”上海旅游节开幕式大巡游活动。

  2019上海旅游节开幕式暨开幕大巡游活动主要由来自世界25个国家和地区的33支表演团队和25辆主题花车参加,营造“盛世同庆”的主题气氛,集中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成就,生动展示上海改革开放“勇立潮头”的辉煌成果和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面貌。

  我州由52人组成的表演团队,将带着富有民族特色、节奏欢快、舞姿优美的舞蹈亮相上海旅游节开幕式大巡游活动。此后,表演团队将陆续在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南京路步行街、东方明珠广场、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实验剧场等地开展公众演出。

  在巡游和公众演出中,将集中展现我州传统民族舞蹈的魅力,进一步提升外界对青海果洛的认识度和辨别度,对促进多地文化交流和树立我州文化品牌具有积极的意义。

  全国扫黑办智能化举报平台,公众可以登录网址www.12337.gov.cn进行举报,或扫描二维码提供举报信息。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