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共青团“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 共成长”主题演讲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 团州委
发布时间: 2019-08-22 09:21:34
编辑: 周生吉

  8月21日,果洛共青团“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果洛州威斯特大酒店火热开启,来自全州经过各地区各行业系统初赛的19名参赛选手汇聚一堂,进行了精彩演讲。

  选手们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聚焦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突出“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用单位和个人的亲身经历,或身边具有时代精神的典型人物和典型事例为切入点展开演讲,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奉献在雪域高原的工作者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勇于拼搏、无私奉献,为果洛人民谋幸福的感人故事,以小见大,多层次、多角度讴歌时代变化、赞美祖国,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以及各行各业、各族百姓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苦干实干、崇德向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深深地感染了所有观众,并博得了热烈的掌声。

  比赛紧张激烈,最终来自州机关事务局的格桑拉姆获得第一名,玛沁县组织部赵雪花和州公安局确桑闹吾获得第二名,国网果洛供电公司李璟、青海机场果洛分公司汪雅娟和久治县松派获得第三名。

  “这些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下,果洛的变化越来越大,老百姓的生活质量也在不断提升。今天大家聚在一起,就是要以各自的视角和感受见证祖国的变化与昌盛,表达各族百姓感恩祖国、感恩党的心情,激励各族群众继续奋发向上、砥砺前行。”班玛地区选手张静激动地说。

  本次演讲大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聚焦培养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大任的时代新人,以“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为主基调,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社会稳定、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加强民族团结、推进脱贫攻坚、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发生的巨大变化,充分展示改革开放给各族人民群众带来的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宣传和带动各族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为实现果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