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 州委办
发布时间: 2019-08-27 09:51:34
编辑: 周生吉

  8月18日下午,果洛州召开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州委书记武玉嶂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提出具体要求。

  武玉嶂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评价和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阐述了军事政策制度改革“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等重大问题,体现了中国特色强军之路的时代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创新性,是党的军事指导理论最新成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督导,既是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的利器,也是狠抓落实、推进工作的关键一招。

  武玉嶂强调,坚决把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严肃重大的政治任务,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不讲条件,全力以赴整改落实,并借助此次中央督导的重大机遇,瞄准问题和短板,加强组织领导,深化打伞破网,强化基层基础,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是认真分析、查找问题、研究举措,举一反三,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任务、制定整改方案。二是健全完善防范未成年犯罪的长效机制,加大教育法制进校园力度、强化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法制宣传教育引导。三是加强对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进度,对照重点任务清单,建立台帐,按照时间节点,紧盯弱项和短板,找准找对方法和路径,逐一推进工作落实。四是各县在督办案件线索时要针对线索和时间节点进行核查,实现整治问责要全部“清零”。结合督导整改要求,明确要求、明确纪律,确保督导问题整改具体事项全面落实到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