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委州政府领导调研指导玛沁县扶贫产业孵化园
来源: 州委办 果洛报社
发布时间: 2019-08-18 17:21:02
编辑: 周生吉

  8月12日,州委州政府领导武玉嶂、白加扎西、陶永利、拉昂才旦、安胜年前往玛沁县扶贫产业孵化园调研指导工作。武玉嶂强调,明确管理主体,发挥特色优势,带动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武玉嶂指出,坚持“滴灌式”作风,营造亲商、爱商环境,发挥能人和带头人作用,吸引和精心培育企业,以“企业+基地+能人+产业”模式,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整优化地域产业,打造地方品牌,增加群众收入,走可持续发展之路。武玉嶂强调,每一名领导干部要有实干精神,企业的引进和培育需要精心呵护,“育植了树苗,就要精心付出,才有丰硕回报”。各级领导和广大干部绝不能高高在上,办贫困群众受益的事,不能做样子,也绝不能资金一投了之,要做好前期市场调研的基础上,加强对企业和产业的指导监管,调动老百姓的积极性,切切实实在企业培育和产业发展中让广大贫困群众提高素质、增加收入、脱贫致富。扶贫、团委等有关部门做好大学生创业青年各项政策和资金扶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武玉嶂要求,玛沁县加强大武镇市政市容市貌改造,建设好新开通运营公交站点,用藏汉文标注好站点牌名,方便群众出行,提升市政形象。

  武玉嶂要求,拉加镇是全州“东大门”,在省内外知名度较高。在玛沁县委、县政府的有力指导下,镇党委团结带领全镇干部群众转变作风,开动脑筋,强化对镇容镇貌和市场的监管,下大气力做好镇区卫生整治,以崭新的面貌展现新形象。

  玛沁县委、县政府,州委办公室、州扶贫开发局、州卫健委、州交通运输局、州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随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