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牧家•育苗加油站” 给孩子们一个快乐假期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18 17:21:01
编辑: 周生吉

  玛沁县位于青海省东南部,果洛藏族自治州东北部,平均海拔4100米,下辖6乡2镇35个行政村、96个牧业合作社。

  由于牧区教育基础薄弱,当地孩子们寒暑假期间无法参加各类暑期活动。玛沁县充分利用农(牧)家书屋环境好、藏书丰富的优势,着力打造“牧家•育苗加油站”,为孩子们提供了课外兴趣学习小组,让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暑假。此外,玛沁县还专门购买了儿童类读物,包括漫画、童话、经典名著等孩子们喜欢的优秀文学作品。暑期为孩子们授课的教师则是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聘请当地大中专学生担任辅导老师,为孩子们解疑释惑。

  目前,玛沁县35个村全部挂牌“牧家•育苗加油站”,举办学习班累计达49期,参加人数达300余人,并且给每个孩子建立了学习档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