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玛沁:以“双联” 促“十化”
来源: 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7-16 18:20:25
编辑: 耿言育

  为充分发挥“双联”支部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引导群众投身到村级各项事业的建设中,将“十化”党建工作向纵深推进,努力夯实党在农牧区的执政基础。7月13日,威斯特铜业机关党支部和大武乡日进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全域无垃圾整治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和村级环境保护组成员及牧民群众50余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手持扫帚、铁锹、编织袋等工具,对村主干道及道路沿线、沟渠、卫生死角等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清洁和整理,此次活动共计调动装载机1台,垃圾清运车3台,清理垃圾10余吨。

  通过活动的开展,将党组织生活与全域无垃圾环境整治结合在一起,使全体党员和牧民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同时对改善村级人居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有效的增强了“双联”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了党员带领牧民群众开展村级各项工作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