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委书记武玉嶂参加全州“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成果展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州委办 州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 2019-06-11 23:13:23
编辑: 周生吉

  6月10日,州委书记武玉嶂,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云才让,州政协主席雪怡参加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暨主题宣传活动,逐一查看州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和主题宣传展板,听取了各县各部门专项斗争工作成果汇报,现场询问了部分干部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基本知识。汪琦、当周、陶永利、张新文、肖顺琛、田旭、洛珠南杰等州级领导随同。

  武玉嶂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各地区各部门和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树牢“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去认识和践行。

  武玉嶂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深入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既要做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传统方式宣传的全覆盖,又要发挥电视广播、公众平台、微信微博等新媒体深化延伸,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积极性,动员全州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发起一场人民战争。要加大线索案件的查办力度,特别是公检法司等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彻查深挖线索问题,公开严办涉黑涉恶案件,展现党委政府打击涉黑涉恶的决心和信心,以高压态势震慑黑恶组织,鼓舞扫黑除恶的士气。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要把掌握扫黑除恶相关政策知识作为日常学习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州印发的应知应会知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手机APP、微信等新媒体方式,深化相关知识学习。

  武玉嶂要求,要通过成果展和主题宣传活动,展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州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进一步表明党委政府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坚强态度,进一步营造全民动员、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为深入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群众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