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各族干部群众纷纷为扫黑除恶专项 斗争持续深入开展“点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06 20:15:10
编辑: 周生吉

  随着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持续深入,来自全州各地的各族干部群众一致认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于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意义十分重大,纷纷“点赞”。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县自上而下舆论宣传氛围非常浓厚,声势浩大,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我将继续发挥余热,坚决同各类涉黑涉恶犯罪行为作斗争,希望玛沁人民生活更加和谐、幸福。”玛沁县退休干部索智说道。

  达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尼玛本说:“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们每次去个体户中作宣传,大家都拍手称赞,认为现在全县的治安环境越来越好,社会越来越安定,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提升。现在个体户都很支持很配合我们的工作,我们干工作也很有信心。”

  “通过新闻、广播、手机的宣传,能感觉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力度很大,作为寺管会主任,我们更要了解相关知识,为寺院的和谐稳定尽自己的应有之力。”玛多县黄河乡和科寺寺管会主任合桑说。

  甘德县矫正人员晁娃说:“通过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对我进行扫黑除恶知识讲解,我认识到了黑恶势力对社会的危害,身边存在涉黑涉恶涉乱线索将第一时间向社区矫正管理中心进行举报,绝不参与此类事件危害社会”。

  班玛县灯塔乡班前红军小学教师代曲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让群众更有安全感、对生活更有信心。作为一线教师,我会尽最大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教书育人,用实际行动来表达自己的拥护和支持。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能够让祖国的下一代、未来的社会栋梁拥有更加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真正做到为下一代负责。”

  “以前久治县的街道违规停车、闯红灯、停车聊天、高速逆行等现象时有发生,自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这些现象的得到了整治,进一步改善了辖区社会环境,营造了一个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就为这点必须点赞。希望今后这类保障改善群众生活品质、维护社会秩序的工作能多开展、长期开展下去,以治标治本为目标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维护一方社会稳定。”久治县个体户吴海东称赞道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