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与青海省委第一次对接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06 20:15:10
编辑: 周生吉

  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与青海省委第一次对接会召开

  吴新雄主持并通报督导情况王建军作表态发言杜万华刘宁出席

  6月6日下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与青海省委第一次对接会在西宁召开。记者祁国彪李娜摄

  6月6日下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与青海省委第一次对接会在西宁召开。督导组组长吴新雄主持会议并通报省级层面督导情况,省委书记王建军作表态发言。副组长杜万华,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出席会议。

  吴新雄代表中央督导组肯定了青海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指出了青海省在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与薄弱环节,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吴新雄指出,青海省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青海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斗争精神。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要进一步强化依法严惩,以查办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黑涉恶案件为突破口,持续发起强大攻势。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群众,综合运用多种方式,持续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声势。要进一步强化行业监管,坚持标本兼治,形成齐抓共管合力。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筑牢基层政权基础。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

  王建军表示,中央督导组以对党、对人民、对青海高度负责的精神,从严从实开展督导,指出的问题、提出的要求实事求是、客观中肯,对我们加强和改进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青海省委省政府诚恳接受反馈问题,照单全收督导意见,不折不扣抓好整改,以工作问题和薄弱环节为着力点,把督导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行动,作为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见人见事、见事见人,落实整改责任,敢于动真碰硬,以坚决有力的态度和务实有效的措施,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胜利。

  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成员,省领导滕佳材、张西明、于丛乐、訚柏、陈明国、蒙永山,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