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党政代表团回访期间对接航线增设事宜
来源: 州委办
发布时间: 2019-06-04 17:27:24
编辑: 周生吉

  5月27日,果洛州党政代表团与东方航空公司和上海机场集团汇报对接调增航线事宜。

  在与东方航空公司和上海机场集团对接中,武玉嶂首先表达了对东方航空公司和上海机场集团关心支持果洛航空建设、推动果洛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谈到,近年来,东航和上海机场集团紧扣中央决策部署和青海民航发展需求,发挥行业部门优势,积极推动青海和果洛航空事业的发展,尤其是果洛玛沁机场的建成投运,不仅实现了果洛20万各族干部群众的“飞天梦”,更密切了果洛与全省全国的联系,加深了沪果两地人民的情谊,对果洛改革发展稳定有着里程碑意义。自2016年7月1日机场正式通航以来,玛沁机场始终保持了高效、安全、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了日常航运保障和重大活动、会议等任务的服务工作,更在运营两年内实现旅客运量超10万的目标,在高高原机场运营中取得了开创性业绩。希望两个集团公司发挥业务优势,立足企业发展布局,帮助增设上海至果洛和果洛与成都、拉萨间的航线。

  东航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养民表示,东航作为高高原机场建设先行者,始终重视和关注与青海等西部地区的交流协作,将始终把“政治账”“民生账”放在前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主动承担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把加强和提升西部地区交通网络建设,推动脱贫攻坚作为必担之责,将在保证安全和机组运力的前提下,全力配合做好增设果洛至上海、拉萨、成都的航班航线的事宜。同时签订了州政府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备忘录。

  上海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秦云表示,上海机场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着眼于果洛经济社会和航空事业的发展,主动进位,认真研究关于新增航线、服务提升等方面的诉求,切实把“大手拉小手”“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理念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促进双方合作交流和互惠共赢。签订了州政府与上海机场集团合作交流协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