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文旅商品走进中国西部旅游营销大会展风采
来源: 州文体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 2019-04-22 15:37:37
编辑: 周生吉

  为了助推果洛文化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以文旅产业助推精准扶贫,着力打造“雪域圣地·秘境果洛——中国格萨尔文化之乡”的文化旅游新品牌。果洛州文体旅游广电局于4月12日-19日,组织各县文体旅游广电局、部分文旅企业,参加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部旅游营销大会,重点宣传推介果洛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借助平台,通过销售文旅商品,现场与先进地区优秀文旅企业学习交流,借鉴文旅产业发展新经验、新思路、新举措,为全州下一步发展和培育文化旅游新产业,打造果洛文化旅游知明商品品牌创造了良好条件。

  为了确保活动有序高效开展,根据省厅组委会统一安排,精心设计搭建具有果洛民族特色和现代建筑风格相融合的果洛馆。场内共划分7个区域,14个展区,全州共有21家参展营销企业的唐卡、银器、玉器、手工编制、德昂洒智书法、藏香、饰品、工艺品、土特产等50余种,3000多件文化旅游商品进行了集中展销。

  活动中,果洛文化旅游宣传片,现场大屏每天滚动播放,期间共发放各类文化旅游宣传推介资料6000余份。德昂洒智书法现场精彩挥洒演示,并接受青海省广播电视台安多卫视专访、各参展企业现场销售文化旅游商品1000余件,销售额达11万元,与有意项的个体和企业搭建意项协议40余项,通过现场协议和网络订购唐卡、书法作品等共20余件,订额达15万元左右。果洛馆内每天游客川流不息,各类新闻媒体纷纷驻足拍照宣传,文化旅游商品深受参展企业和游客的青睐和一致好评。通过参加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部旅游营销大会,对外宣传推介果洛文化旅游产业、营销文化旅游商品、加强与兄弟州市学习交流,对外讲好果洛故事、传播果洛声音、展示果洛形象,提升了果洛文化旅游美誉度、知明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