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工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 州工信局
发布时间: 2019-04-18 15:39:03
编辑: 周生吉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州纪委全会、州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全州工业商务信息化和供销联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4月16日,召开了州工信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会上,传达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和州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代价》,分管领导与相关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州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这次会议是机构改革后州工信局召开的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和州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时效性,充分认识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努力建设廉洁型机关。一是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健全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将党风廉政廉政建设自觉融入到平常业务工作之中,与之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全面落实好州委印发的《2019

  年全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任务分工意见》精神。压好“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好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一岗双责”职责,形成责任具体、环环相扣的“责任链”,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廉政思想教育。加强政治教育,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好警示教育,坚持逢会强调提醒,定期学习通报典型案例,增强拒腐防

  变的自觉性。强化廉政文化和法律教育,以“作风建设年、政策落实年、项目生成年”等活动为契机,把廉政文化和法制教育贯彻其中。三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做好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中央巡视组反馈扶贫领域存在问题整改工作,坚决防范“四风”问题反弹,确保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彻底得到整改落实。四是严格执纪问责。严格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坚决纠正自由主义、好人主义现象,加强执行班子会议决定检查督办力度,坚持干部谈心谈话制度,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打招呼早处理,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确保全局干部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