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协第十三届果洛藏族自治州委员会 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果洛州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3-28 15:58:46
编辑: 周生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果洛藏族自治州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州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16名,实际到会186名,超过全体委员总数的三分之二,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州委书记武玉嶂,大会执行主席雪怡、吴自强、汤向军、尕智·叶西尼玛、张继浩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州级各大班子副州级以上领导,没有政协委员的部分州直机关负责同志,在州的省十二届政协委员列席大会。闭幕式由吴自强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大会政治决议和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提案工作报告决议、提案审查报告。

  会议指出,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全面完成本年度人民政协工作明确了思路、传导了压力、压实了任务、吹响了集结号。面对新时代对广大政协委员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全州政协委员和全体政协工作者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精神,精准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在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果洛建设的新征程上谱写新的篇章。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州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实干意识,按照汪洋主席关于“政协没有名誉委员,只有责任委员,所有委员都要尽职尽责,用心用力”的新要求,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敢于担当、善于斗争、永不停步、永不懈怠,始终心系国事、情牵民生,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答好时代给出的考卷,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绚丽风采,书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光辉篇章;要按照汪洋主席关于“政协委员要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崇尚创新、勇于创新;崇尚团结”的新要求,从严要求自己,在各行各业各领域的工作中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学善思、勇于创新、精诚团结的表率;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不断增强整体素质和履职本领,担负新的使命,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心系国事、情牵民生,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写好每年的“委员作业”,讲好政协话、做好政协事、当好政协人,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果洛和平解放65周年。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