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玛多县召开扶贫第一书记座谈会
来源: 中共玛多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3-22 15:22:48
编辑: 周生吉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全力做好迎接国家第三方评估检查工作,3月20日,玛多县召开全县扶贫第一书记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贾呈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30个村扶贫第一书记、县扶贫局和县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脱贫攻坚已进入“攻坚拔寨”的关键时期,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保持奋发有为、苦干实干的精神状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政治决心,更准的方式方法,更实的工作举措,全力完成国家第三方评估检查工作,确保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会议要求,思想认识要统一。高度重视国家第三方评估检查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应尽之责、作为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确保扶贫政策能吃透拿准,各项基础数据掌握准确。落实责任要到位。第一书记和扶贫(驻村)工作队要结合本村实际,按照全县脱贫工作任务,将全部精力放在迎检备查工作上,重点对贫困户脱贫、贫困村退出档案资料、明白卡内需资料完善等工作进行再次一次细致的核对。同时协同联点单位和结对认亲干部强化对“明白人”的政策宣传教育工作。遵守制度要严格。作为第一书记和扶贫(驻村)工作队成员,要严格按照《果洛州第一书记和扶贫(驻村)工作队干部管理细则》要求,全面落实考勤制度,严禁脱岗、工作消极懈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