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李海林赴达日县德昂乡、德昂寺,调研“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一讲两办五推进”活动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 果洛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3-18 16:43:27
编辑: 周生吉

  3月15日至18日,根据州委安排部署,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林赴达日县德昂乡、德昂寺,调研“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一讲两办五推进”活动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在德昂乡,李海林听取了乡党委、政府关于全乡精准扶贫、抗灾保畜、维稳、宣讲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德昂乡在精准扶贫、教育、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深入座谈。详细了解了德昂乡社会稳定、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精神文明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并对今年德昂乡莫日合村的脱贫工作进行了摸底。李海林对德昂乡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她要求,要充分考虑靠近“贫困线”建档立卡之外的牧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宣讲好党的惠民利民政策,鼓励他们尽自己的能力勤劳致富;督促扶贫驻村第一书记发挥好作用,避免第一书记沉陷于填报报表、迎接检查、上报情况等繁琐工作中;第一书记要充分利用自己的工作平台,为德昂乡脱贫攻坚尽好责任。座谈后,李海林走访了10户贫困户,询问了他们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自力更生,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慰问中李海林代表党委、政府为每户送去2000元慰问金,并对农牧民产业发展技能培训提供资金支持。针对德昂乡受灾情况,积极与民政部门联系,争取落实了7吨救灾物资。

  在德昂寺,李海林与民管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寺院的基本情况、僧侣的生活及寺院管理情况。她要求,寺院民管会继续做好僧人和信教群众的教育引导工作,宣传和执行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充分发挥宗教在维护民族团结、寺院在维护地区稳定、僧侣在促进社会和谐中的重要作用。民管会人员表示,今后按照党委政府要求,将进一步加强寺院自我管理,努力构建和谐平安寺院。期间,为寺院安全饮水项目前期工作经费送去了20000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