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汪琦深入班玛县督导检查“一讲两办五推”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 中共班玛县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3-15 16:23:13
编辑: 耿言育

  3月12日至13日,州委副书记汪琦带领州委农办主任、州农牧和科技局局长才让当周等一行7人,深入班玛县督导检查全县百名干部下乡开展“一讲两办五推”活动和“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等各项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刘正伟,县委副书记李阳鸽,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孝康等县领导陪同。

  在多贡麻乡,汪琦一行实地察看了干部职工工作生活环境,与乡政府干部职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宣讲、办实事、办好事和推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民族团结、地区稳定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汪琦鼓励广大干部“基层工作就需要你们这些实实在在踏踏实实的干部,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还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将宣讲活动与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民族团结、维护稳定、党的建设和走访慰问紧密结合,依托宣讲活动,着力破解影响农牧业农牧区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集中力量为基层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在赛来塘镇,汪琦一行深入合科村参加该村正在开展的“一讲两办五推”活动群众宣讲大会,与广大牧民群众一起聆听宣讲组宣讲,与牧民群众交谈了解他们对此次宣讲活动的满意度。汪琦表示县乡宣讲组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广大群众解读讲解党的惠农惠民政策,群众参与度高、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效果。要求县级联点领导示范带头,组织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和县直机关各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进一步深入村社寺院和贫困群众家庭,广泛开展政策法规宣传活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汇聚起决战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在灯塔乡,汪琦一行和宣讲组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宣讲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实效,掌握当前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实地走访调研灯塔寺院基础设施建设、维稳值班情况,并和驻寺干部、寺管会成员进行座谈,了解寺院基本情况和寺院法制宣讲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县乡工作组要结合民族团结和寺院法制宣传月等活动,将新时期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及时宣讲传达到每个僧侣,引导寺院和广大僧侣充分发挥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并为寺院送去慰问金1000元,随后,汪琦还看望慰问了灯塔乡敬老院四名孤寡老人,分别送去每人200元的慰问金,鼓励他们依靠党的好政策,树立生活信心,健康幸福养老。

  期间,汪琦还参观检查了班玛县红军沟纪念馆,对全省长征精神传承教育学院筹建、纪念馆软硬件建设以及基地管理服务水品提升等提出工作要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