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妇联深入受灾地区开展“母亲邮包”运送及“一讲两办五推”活动
来源: 州妇联
发布时间: 2019-03-15 15:54:56
编辑: 耿言育

  自去年入冬以来,我州连续降雪,全州6县31个乡镇村遭受不同程度的雪灾。省妇联、青海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高度关注灾区人民群众特别是妇女儿童的生命财产安全,在灾情发生的第一时间积极争取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支援,帮助困难群众度过难关。

  3月12日至14日,州妇联主席蒋亚琼带领玛沁县、甘德县妇联负责同志先后深入雪灾较为严重的玛沁县优云乡、昌麻河村,甘德县下贡麻乡俄尔金村、青珍乡及岗龙乡江千乡,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为果洛地区紧急筹集的200个“母亲邮包”发放到受灾的贫困妇女当中,并实地查看和了解了受灾地区贫困妇女生产生活状况。结合当前州委、州政府“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及“一讲两办五推”活动要求,深入基层一线为群众解民忧、办实事。转达省妇联对受灾妇女群众的关心和问候,发放“母亲邮包”、妈咪包、棉鞋、儿童棉帽围巾等物资620套。鼓励她们树立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开展自救互救,最大限度减少雪灾造成的损失。

  期间,州妇联以集中宣讲和入户宣讲的方式,对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精神,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和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解读。发放“清洁家园、美化环境”倡议及妇女维权、妇幼保健等各类宣传资料2200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