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委副书记当周深入班玛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中共班玛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3-14 15:31:19
编辑: 周生吉
  3月13日,州委副书记当周一行深入班玛县知钦尼姑安置点、知钦维稳检查站、灯塔乡人民政府等地实地调研指导“一讲两办五推”和“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等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在知钦乡,当周一行深入知钦尼姑安置点亲切看望慰问了驻寺干部和安置点尼姑,和她们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安置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驻寺干部和尼姑们的生活状况,为驻寺干部和安置点寺管会各送去慰问金10000元,为她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对安置点尼姑生活、服务、入住、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期间,当周还来到知钦检查站,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武警官兵。
  在灯塔乡,当周一行和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驻乡县级联点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召开座谈会,会上,当周详细了解并听取了乡脱贫攻坚、控辍保学、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宣讲、寺院管理、社会维稳、“一讲两办五推”和“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开展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对灯塔乡近年来各项工作尤其是“控辍保学”和寺院社会化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年来,班玛县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从各寺院不断和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进程、从广大牧民群众和僧人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从灯塔乡学校由几年前的40几名学生到现在的两所学校400多名学生这些鲜活的事例看,班玛县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开展的工作深入人心,值得肯定。他强调,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脱贫是当前的核心任务,乡党委政府一定要一如既往地将各项重点工作互相联动起来,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形成向心力,团结一致打赢脱贫攻坚战。他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宣讲工作,通过宣讲,让老百姓吃透政策精神,享受国家好政策,让老百姓学会感恩,打牢群众基础,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为脱贫攻坚打牢基础;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做好“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要坚持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倾听心声,认真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是要认真做好中央扶贫巡视问题反馈整改工作。要举一反三,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在整改过程中,要把自己摆进去,深刻进行查摆,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四是要加强师风建设,做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在老师中间积极培养一批共产党员,不断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建设,形成校长抓好老师、老师抓好学生的管理模式,不断促进老师层面的建设工作,努力培养学生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