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班玛县举行机构改革党政新机构集中揭牌仪式
来源: 中共班玛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3-13 16:54:51
编辑: 周生吉
  3月12日下午,班玛县隆重举行机构改革党政新机构集中揭牌仪式。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正伟出席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忠杰宣读揭牌单位名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项本才让、县政协主席张安岁,其他县级领导和县委各部门负责人,县直机关各单位负责人,省州驻县各单位负责人和八乡一镇党政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贾顺昌主持揭牌仪式,共同见证我县机构改革历史进程中的重要时刻。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正伟,县委副书记忠杰共同为新机构揭牌。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正伟在致辞中表示:各部门领导班子要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委要求上来,不折不扣把机构改革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部门领导班子要讲团结,凝聚强大工作合力,以自己的言行举止带动领导班子乃至整个单位的团结和谐。各部门领导班子要讲担当,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把这次机构改革当作干事创业的新起点、事业征途中的加油站,求真务实、担当作为,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的岗位、新的工作。各部门领导班子要讲纪律,坚决做到挺纪在前,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做到令行禁止,树立机构改革的清风正气。希望各部门领导班子以今天揭牌仪式为新的起点,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化改革、团结一心、努力工作,奋力谱写三色班玛建设新篇章,向党、人民和历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这次揭牌新组建和更名党政机构共27个,其中县委机构7个,县政府机构20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