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中共果洛州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3-03 15:24:51
编辑: 周生吉
  2月28日,果洛州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全省全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州委书记武玉嶂主持。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专门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此项工作,反映出省委省政府对推进乡村振兴,做好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高度重视,州委2017年下半年做出的安排也契合省委省政府的要求。
  会议要求,全州上下要紧抓乡村振兴和全省首个“全域无垃圾”试点的机遇,着力解决城乡环境整治成效不够明显、“厕所革命”和全域无垃圾推进不够平衡等问题,制定工作方案,建立和完善农牧区生活垃圾户集、村收、县乡集中处理的长效运行机制和管理模式,加快城乡生活垃圾集中无害化处理进程,大力推进重点乡镇和移民新村硬化亮化绿化净化美化建设,不断优化人居环境。进一步完善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的保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定方案、定目标、定标准,各级党委政府要抓协调、抓督导、抓配套,推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会议精神,着眼于全省生态保护建设大局,严格落实各级河湖长制责任,把河湖管护与建设国家公园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全域旅游结合起来,建立健全日常管理监督工作机制,动员社会各界和干部群众参与生态保护,为推进“一优两高”、建设国家公园省提供重要支撑保障。州委将安排近期召开河湖长制工作会议,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明压实职责,细化举措,强化督查整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