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援助玉树州抗灾救灾物资启运
来源: 中共果洛州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2-19 16:26:23
编辑: 周生吉

 

 1月20日以来的连续降雪,我省玉树州中东部引发雪灾,牲畜面临大面积死亡威胁,饲草料等防灾抗灾物资出现短缺。了解到与我州临近兄弟州发生雪灾的消息后,州委高度重视,2月17日州委书记武玉嶂组织召开相关会议,要求州防灾抗灾保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时间组织防灾抗灾饲草料紧急送往玉树灾区,支援玉树州抗灾救灾工作。

  州防灾抗灾保畜领导小组按照州委部署,迅速行动,紧急采购价值57万多元的100吨饲料、120吨饲草,并组织8辆运输车,于2月19日启程将饲草料送往玉树州曲麻莱县。

  果洛州尽己所能,向玉树遭受雪灾地区伸出援助之手, 体现了我州“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果洛玉树山水相连、血脉相通、共同抗击雪灾”深厚感情和坚定信心,助力玉树战胜雪灾。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