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委武玉嶂书记“两节”前慰问全州环卫工人
来源: 中共果洛州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1-24 20:34:09
编辑: 周生吉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3日,州委书记武玉嶂带着从有关部门争取到的1000件羽绒服,在格萨尔文化广场慰问全州环卫工人,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祝愿全州环卫工人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武玉嶂指出,维护好城市文明、整洁、有序的环境,就需要环卫工人持续不断地开展城市保洁攻坚。全州广大环卫工人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不分节假日,不管风吹日晒,顶高温、冒酷暑,披星戴月,极大地改善了城镇居民的工作生活环境,彰显和提升了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不愧为城市的“美容师”。

  武玉嶂表示,果洛发展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饱含着我们一线干部的担当有为,也离不开我们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2019年是建国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也是果洛建政65周年。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对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部署,州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紧贴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对全州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特别是今年我州要打造全省首个“全域无垃圾示范州”,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劳模”精神,保持无私奉献精神,立足岗位、再创佳绩,当好城镇“美容师”,创造一个更加清洁、优美、宜居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果洛再立新功。

  州委常委夏吾杰、宋积珍,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秘书长张景昌,副州长周吉、张文庆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