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委书记武玉嶂深入班玛县调研
来源: 中共果洛州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1-23 19:44:19
编辑: 周生吉

  1月19日至20日,数九寒天,州委书记武玉嶂放弃周末休息,深入班玛县知钦乡政府、治安检查站、易地扶贫搬迁点调研,了解乡镇基层政权和“美丽乡镇”建设、贫困户生产生活、乡镇干部学习工作情况,督导维稳工作职责措施落实,并与青医附院在班玛县支医的专家和医护人员座谈。武玉嶂强调,越是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时期,越要绷紧维稳的弦,增强警觉,强化措施,为促进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营造长治久安的社会环境。

  武玉嶂强调,乡镇是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决策部暑和惠民政策,推进工作落实的前沿一线,干部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顺应新时代发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下真功,切实增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本领,守护好一线,强化基层基础工作,以各项工作落实,打好强化社会治理的坚强基石。抢抓中央、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各项有利机遇,结合“美丽乡镇”“美丽乡村”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超前做好乡镇建设规划和环境卫生治理,打造一批独具特色的“美丽小镇”,拉动农牧区特色乡村旅游,发展地方经济。

  武玉嶂强调,“维稳工作无淡季,天天都是敏感日”,基层一线民警,要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州促进社会和谐核心要义,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思想,指导维护稳定的具体工作。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坚守底线,增强敌情观念及敌情意识,超前工作,防范输入性破坏,做到“眼睛亮、耳朵明、措施强”,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强化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州社会和谐大局稳定。

  武玉嶂与青医附院在班玛县支医专家和医护人员座谈时指出,果洛州是全省以包虫病为主的地方性传染病高发的地区之一,存在引进和留住医疗专家人才难的困难问题,人才匮乏一定程度上影响着群众健康和医疗卫生事业的持续发展。青医附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向艰苦地区选派专家人才,开展送医帮扶工作,助推艰苦地区健康扶贫,是践行省委"一优两高"战略部暑的具体行动。他强调,开展支医帮扶工作是满足广大老百姓的需求,是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有效举措,县委县政府及医疗行政主管部门加强与支医专家人才协调联系,提供服务保障,使支医"白衣天使"在班玛发挥出应有价值。始终把老百姓健康放在心上,着力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实际困难,让广大群众有尊严地生活。健全完美并坚持支医机制,加强对本土医务人员的"传、帮、带",提高医疗人员专业技术水平,通过年复一年地支医,提高群众健康水平,使广大干部群众安心、安身,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果洛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