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地区 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中共果洛州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1-23 11:28:17
编辑: 周生吉

  1月21日,果洛州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地区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州委书记武玉嶂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1月16日至18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河北雄安新区、天津、北京,实地了解京津冀协同发展情况,主持召开京津冀系统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讲话充分肯定了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五年来取得的显著成效,明确提出下一阶段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为新时代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一是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五四战略”“一优两高”战略部署结合起来,与落实州委务虚工作会梳理的工作思路举措结合起来,尽责担当,务实实干,以扎实的工作进一步推动果洛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二是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逐条认真梳理、逐项深入研究,用心学习领悟,对照我州工作实际,着眼于2019年我州生态保护、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脱贫攻坚、民生事业等重点工作,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确保落实在具体工作上。三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以“钉钉子”的精神盯紧重点任务落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接着一件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