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税务局深入联点讲党课 架起党群连心桥
来源: 州税务局
发布时间: 2019-01-22 15:31:23
编辑: 周生吉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提升全体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促使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1月17日,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阮余农同志深入党建联系点——国家税务总局玛沁县税务局,为全体干部讲授了一堂题为“新姿态、新面貌、新作为,建功新时代”的党课。州局领导班子、州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支委委员也聆听了此次党课。
  课上,阮余农总经济师从三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授课。一是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所以,作为新时代得税务人,我们要有理想、有追求,牢记党的宗旨,积极投身实践,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二是必须要展现自己的能力。要以终身学习为目标,不仅要学习党的政治理论和税务知识,更要注重实践锻炼,学用结合,不断增强自己的能力和本领。同时要善于总结,通过自我反省、向他人请教等方式,不断汲取经验教训,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必须要真抓实干。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税收使命,将个人、税收、国家的梦结合到一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为纳税人谋福利,把点滴的力量汇聚成河,为建功新时代助力。授课期间,阮余农总经济师还认真听取了干部在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并一一进行详尽答复,做好解疑释惑。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贴近基层党员、贴近基层实际,不仅提高了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还架起了省局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干部群众的连心桥,对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