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不畏严寒清雪阻 疏通道路保民生
来源: 中共玛多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1-21 11:13:57
编辑: 耿言育

  由于近日受连续刮风影响,玛多县境内农村公路部分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积雪情况,给牧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及安全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县交通运输局根据各乡镇上报的雪阻情况进行了统筹安排,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安排机械和人员对雪阻路段执行清雪任务,对个别受大风影响再次出现雪阻的路段,县交通运输局进行了清理。

  1月18日,县交通运输局继续对扎陵湖乡措哇尕泽寺院至上多卡寺院农村公路进行疏通,行程21余公里,疏通雪阻路段21公里,出动人员5人次,出动机械、车辆2辆次,消耗-35号柴油114余公升,耗费资金1000余元。随着各乡镇后续上报的雪阻路段,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逐一进行疏通,持续做好风雪天气保通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农村公路畅通无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