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武镇发生草原火灾 60名特警及时扑灭火患
来源: 果洛特警
发布时间: 2019-01-21 10:37:55
编辑: 耿言育

  1月20日13时许,大武镇一牧户家草山发生火灾,由于火场主要以杂草为主,火势在风力的作用下迅速向东蔓延,过火面积约24000平方米。

  果洛州特警支队接到火情命令后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组织60名队员携带灭火工具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援,因火场处于山坡位置,附近无有效水源,支队利用常规灭火工具对火头实施扑打。在实施扑救过程中,火场风力不断增大,零星烟点相继复燃,为防止火场再次扩大,支队组织警力地毯式清理冒烟烟头,在全体队员、消防官兵和牧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截止到下午16时,明火得到了有效压制,隐患基本得到排除。

  经过特警队员3个小时连续扑救,支队累计扑打火线约5公里,消除火灾隐患120余处,最大限度的减少了牧民灾害损失。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