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心迎新 踏歌行——果洛州举办喜迎春节·藏历新年暨慰问军警指战员晚会
来源: 果洛州文体广电局
发布时间: 2019-01-17 15:37:56
编辑: 周生吉

  戌岁入暮,亥年伊始,在2019新春来临之际,果洛大地瑞雪纷飞、各族人民喜迎新春。根据“新时代·谱写新华章”为主题的喜迎2019年“九个一”系列文体活动要求,1月15日晚,由中共果洛州委、州人民政府主办,州委宣传部、州文体广电局承办的《心迎新·踏歌行》果洛州喜迎春节·藏历新年暨慰问军警指战员晚会在州格萨尔影剧院精彩上演。州政府副州长周吉,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文体广电局局长多杰坚参,副局长谢德荣等领导参加了晚会,来自大武地区的干部职工及各族群众近五百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饱含热情的大合唱《春天的故事》中拉开了序幕,歌声表达了对改革开放40年的无限感恩和对伟大新时代的美好憧憬。晚会共分序《赞赞新时代》,上篇《新春换新颜》,中篇《逐梦新征程》,下篇《奋进新时代》及尾声《盛世玛域情》。晚会主要以州民族歌舞团创作节目为主,果洛州军分区骑兵连、武警果洛支队、州消防支队、州人民医院、玛沁县城市管理局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

  晚会主题突出,贴近时代,富有特色,节目内容丰富,表演精彩纷呈,现场高潮迭起,观众欢声不断,整个场面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整场晚会展现了果洛州在政治、经济、社会、生态、文化等各领域取得的重大成果,处处呈现出经济发展、政治安定、文化繁荣、社会稳定、民族团结,齐心协力共建富裕文明美丽各谐新果洛的坚定决心,描绘了果洛州各民族干部群众团结友爱一家亲、互敬互爱乐融融的幸福美好画面,富有时代气息和地方特色。晚会在尾声《盛世玛域情》热情奔放的表演中圆满落幕,给全州各族人民献上一份新年的祝福,进一步丰富和活跃节日期间全州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我州文化品位,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兴盛,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暨果洛建政65周年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晚会结束后,观看晚会的领导上台与演职人员亲切握手,祝贺演出成功并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