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气象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果洛州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19-01-16 17:53:51
编辑: 周生吉

  1月14日,果洛州气象局召开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州委和省气象局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了会议,果洛州纪委、州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州局班子及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参会人员进行了相互批评和互提意见建议,州纪委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并提出要求:一是希望气象局党组及党组成员在所提意见中深刻反思自己,思考今后工作如何更好的开展,继续加强学习,做到心中有责,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提升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二是严肃党内生活,从实际问题出发,以反面典型为例,严格要求自己,不搞特殊化,从各个层面努力提高自身的工作水平;三是抓紧抓实整改工作,会后形成整改清单;四是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力争果洛气象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