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玛沁县当洛乡2018年度产业项目到户资金及村集体经济“破零”收益分红达110万元
来源: 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1-07 15:54:40
编辑: 周生吉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当洛乡积极探索推广“企业(新型经营主体)+贫困户”利益联结机制,走多元化产业增收路子,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通过一年的努力,当洛乡扶贫产业也迎来了收获的季节。2018年度产业资金分红资金达110万元,其中,阿尼玛卿文化广场产业项目分红资金77万元,全乡1115名贫困人口每人可享受年度分红691元;中国石油果洛销售分公司当洛路加油站产业项目分红资金30万元,全乡181名贫困人口每人可享受年度分红691元,同时5个行政村每村可获得村集体经济“破零”收益分红3.5万元。
  当洛乡在稳步推进畜牧业主导地位的同时,顺利引进电子商务、中国石油等新型扶贫模式,真正将扶贫工作落到了实处,让全乡贫困户彻底感受到了扶贫政策带来的实惠,也为乡村振兴蓄养了发展后劲。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大贫困牧户要始终坚持参与式扶贫方法,主动参与到产业发展各个环节,用好分红收益资金,与乡党委、政府一道集思广益、苦干实干,进一步转变观念、增强信心,摒弃等、靠、要思想,不断增强自身“造血”能力,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脱贫攻坚,从心理和行动上真正实现脱贫。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