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张新文为援青干部作“新时代更需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 专题讲座
来源: 上海青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19-01-07 15:48:38
编辑: 周生吉
  2019年1月2日是新的一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上海青”讲堂第六讲开讲,全体援青干部一起聆听果洛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新文作的“新时代更需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张新文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从延安精神形成的形式与特征、延安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新时代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让聆听讲座的同志们接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专题辅导讲座结束后,联络组要求全体援青干部人才要结合对口支援工作实际,不断汲取延安精神养分,把延安精神弄懂吃透,从延安精神中汲取追求真理的力量,努力成为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模范,为果洛实施“一优两高”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人民一同进入小康社会的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
  甘德联络小组:延安是举世闻名的革命圣地,八十年前,党中央和毛泽东同志在这里领导、指挥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为推动中国革命以及新中国的成立发挥了重要作用。八十年后,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为本质特征的延安精神,仍如浩瀚无垠的夜空里的璀璨星辰一样,照耀着中国大地,指引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披荆斩棘、奋力前行。作为援青干部,我们更要牢记延安精神的本质和内涵,真心融入高原、真诚服务藏区,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达日联络小组:学习延安精神,就是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就是学习艰苦奋斗克服困难的精神,就是学习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就是学习实事求是的精神。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在学习上多读书,工作上多思考,思想上多追求,为援青工作多做贡献!
  州直联络小组:延安精神是中国革命的传家宝,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弘扬和传承延安精神,就是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作为援青干部深刻领会、传承当年延安时期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艰苦奋斗的精神。要结合工作岗位实际,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推进对口支援工作,让延安精神在助力果洛脱贫攻坚中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