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中院党组成员分片督查辖区法院执行工作
来源: 果洛州中级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19-01-04 15:33:50
编辑: 周生吉

  为进一步强化对辖区法院执行工作的监督管理职能,提升辖区法院执行规范化水平,打赢最后的“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硬仗,12月28日至29日,由副院长先则、叶青、曹海臣带队分三小组赴辖区六院督查执行工作。

  此次督导检查主要以“三个90%”、“一个80%”为核心指标,通过实地抽查卷宗、调取系统数据等方式,重点对六县法院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卷宗的完整性及规范性、执行相关文件材料的整理、执行指挥管理平台使用情况、执行指挥中心运行及涉民生集中执行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督查,并及时召开座谈会对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予反馈。

  通过本次督查,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中院督查组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对此次督查中出现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整改落地见效、产生实效;二是强化责任,继续加大执行力度,努力提高执行质效,紧盯各项考核指标,确保执行工作规范、高效运行;三进一步建章立制,确保现有规章制度落实同时建立健全其他执行工作长效机制,保障执行工作有序发展;四是进一步加强执行宣传工作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范围,营造舆论氛围,全力以赴打赢执行攻坚硬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