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讨论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
来源: 中共果洛州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1-03 10:00:22
编辑: 周生吉

  12月28日,州委书记武玉嶂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讨论会,集中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州委各常委及州人大、州政协党组主要领导结合巡视问题整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讨论。

  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中央政治局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执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应对新形势新挑战,狠抓工作落实,敢于攻坚克难;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廉洁自律,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发言深刻,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为全党树立了榜样、作出了示范、发挥了表率。

  大家一致表示,各级党委党组和各级党员领导要带头发挥引领作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两个维护”,深入调查研究,作出科学决策,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风骨、气节、操守、胆魄。联系实际深入学,各级党委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紧密联系实际系统学、跟进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系列政策法律法规相关制度知识,用新思想、新观念、新理论,推动工作的自觉性,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和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工作本领;长抓不懈深入改,各级党委党组和党员干部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把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作为一项战略任务,长期坚持不懈深入抓,从事关党和国家事业成败的高度真认识、真认清,达到真清醒、真克服,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省政府规定实施意见,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四风”问题,聚焦突出问题、紧盯关键节点,采取科学有效的举措方法,下大气力解决“四风”问题,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使实劲,努力做到深入求实、揭短求实、创新求实、以效求实,切实克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和对工作不负责而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职责的官僚主义,努力确保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科学掌握民主集中制,各级党委党组和党员干部要坚持民主集中制,把民主素养作为一种领导能力来培养,如何贯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在每个工作领域,如何体现民主集中制,各级组织要科学掌握和运用好民主集中制方法,把民主和集中有机统一起来,真正把民主集中制的优势变成我们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和工作优势。

  大家一致表示,州委常委会班子及全州各级党委党组对照中央政治局的标准,进一步发挥好表率作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为下一步开好州委常委会巡视整改专项民主生活会和各级党委党组年度民主生活会打好扎实政治基础。州县党委常委会紧紧围绕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刘宁对我州工作提出的“五个坚定不移”新要求和讲原则、讲修养“两讲”精神,扎实准备,沟通思想,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更好地按照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要求,建设好班子,带好队伍,办好果洛老百姓的事,关心好干部的事,使大家身心舒畅、身心愉快的干好各项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