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田锦尘在玛多县调研时强调 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推动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取得新进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1-03 09:04:30
编辑: 周生吉

  2018年12月26日至27日,副省长田锦尘赴果洛州玛多县,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重要讲话指示贯彻落实情况开展调研。

  在黄河源园区国家公园管委会、清洁能源供暖项目现场,田锦尘详细了解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大要求,查找问题,谋划思路,要求州县政府和园区管委会按照省委省政府总体部署,勇于担当,积极探索,在生态保护、民生改善、绿色发展、和谐稳定方面取得新进展,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到位,经得起检查、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群众检验。在沿途察看生态环境整治、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时,田锦尘与一线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田锦尘强调,有关地区和部门要充分体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高度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建立国家公园体制的重大要求上来,进一步强化联动融合、持续改革创新、发挥示范引领、注重宣传引导,确保做好“两个统一行使”,交上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的合格答卷。调研期间,田锦尘到贫困户和生态管护员家中看望慰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