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委书记武玉嶂2019年新年贺辞:新的一年,以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果洛建设的实际成效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来源: 武玉嶂
发布时间: 2019-01-02 11:23:14
编辑: 周生吉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伴随新年钟声,我们告别奋发有为、硕果累累的2018年,迎来充满希望、再启征程的2019年。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向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工作人员,向广大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果洛各项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一年,我们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隆重庆祝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使我们的信心更足、方向更明,任务更清、思路更广,凝聚了发展共识、增强了改革合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这一年,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殷切嘱托,肩负重大历史使命,始终坚持生态保护优先,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扎实推进,环境督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启动“全域无垃圾”示范州打造,果洛的生态地位和生态价值日益凸显;这一年,我们深入贯彻“五四战略”和“一优两高”战略部署,立足功能区划和发展定位,调整产业结构、狠抓项目投资、稳定经济增长,较好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这一年,我们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医学路电讯等民生事业迅猛发展,公共服务能力大幅提升,城乡一体化进程加快,强化政治担当,脱贫攻坚战取得阶段性胜利,群众幸福指数获得新提升;这一年,我们在更宽领域、更大范围、更高平台上推进开放合作,全力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发展活力更强、后劲更足;这一年,我们大力实施依法治州战略,多管齐下加快法治果洛、平安果洛、和谐果洛建设进程,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快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社会持续和谐稳定;这一年,我们坚持改善和加强党的领导,各级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更强、“四个自信”更坚定、“两个维护”更坚决,巡视反馈问题迅速有效整改,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能力水平提升明显;这一年,我们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广泛开展警示教育,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严肃查处违法违纪问题,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现象,始终保持了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
  一年砥砺前行,一载春华秋实。这一年的风风雨雨,我们一路同行;这一年的丰硕成果,我们一起收获。我们能够实现今天这样的大好局面,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指引的结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亲切关怀、大力支持的结果,尤其是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亲赴果洛调研,对果洛工作提出了“五个坚定不移”新要求,更是给我们今后的发展确定了更高的标准、赋予了全新的使命。同时,这些发展变化的实现也离不开上海、央企的无私援助,离不开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的奋勇拼搏。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还须策马加鞭。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以“新青海精神”为动力源泉,团结一心、锐意进取,改革创新谋发展,众志成城保生态,情系群众惠民生,共建共享促和谐,不忘初心强党建,让“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五四战略”“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和“五个坚定不移”新要求在果洛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果洛建设的实际成效向建国70周年献礼。
  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果洛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祝各族干部群众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