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成就图片展
来源: 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12-28 11:04:38
编辑: 周生吉

  为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果洛取得的辉煌成就,记录改革开放40年来果洛发展的足迹。12月27日上午,果洛州举办了以“讴歌改革路·光影颂华章”为主题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成就图片展。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新文主持活动仪式,州委书记武玉嶂出席并致辞。

  武玉嶂指出,回顾果洛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我们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不断加强和改善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始终坚持履行生态保护历史责任,推进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建设;始终坚持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始终坚持团结进步和谐稳定,推进长治久安的发展环境,在一届又一届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下,在一代又一代高原儿女的不懈奋斗下,在各族干部群众的拼搏奉献下,果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历史性成绩,果洛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果洛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有了质的飞跃,一个欣欣向荣的新果洛展现在4300米的玛域高原上!

  武玉嶂强调,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深入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五四战略”和“一优两高”以及州委“169”总体发展思路,按照省委建军书记和刘宁省长对果洛工作“五个坚定不移”新要求,着力提升我州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效益,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更普惠、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奋力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果洛!

  此次图片展共有“亲历、记忆、变迁、行进”四个主题内容,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果洛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40年间,改革开放唤醒了玛域草原,开启了果洛迈向脱贫路、生态路、幸福路的伟大征程,从综合实力到社会面貌,从文化建设到日常生活各个领域各个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发展成就。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老物件、一段段发展历程,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州委书记武玉嶂,州委副书记、州长白加扎西,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云才让,州委副书记汪琦,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当周等州领导不时驻足观看,仔细听取解说员的介绍。

  参观结束后,各族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图片展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果洛走过的光辉历程,反映了玛域草原40年沧桑巨变,展示了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波澜壮阔的历程。看了图片展令人感慨万千,很多路是我们一步步走出来的,很多事业是我们一项项干出来的。40年的最基本经验就是坚持党的领导、走改革开放之路,这是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也是果洛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由之路。下一步,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果洛的改革开放事业,推动果洛的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用改革的行动、实干的精神推动全州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嘱托,全面落实“五四战略”和“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全州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与全国全省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发展、生态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新果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