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疾控中心举办疾病预防及健康知识竞赛进校园活动
来源: 果洛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8-12-24 15:48:57
编辑: 耿言育

  近日,在果洛州卫生计生委的安排部署下,州疾控中心举办疾病预防及健康知识竞赛进校园活动。旨在将疾病防控知识与健康理念在学校推广和延伸。

  为做好疾病预防及健康知识竞赛进校园活动,州疾控中心抽调专业人员20余人,通过以“小手拉大手”的宣教方式,在州民族中学开展以包虫病为主的传染病地方病宣教活动,对800余名学生每人发放1份宣传手袋。同时在场馆入口发放包虫病、肺结核、病毒性肝炎、性病艾滋病等内容的宣传手册和湿巾、洗手液等宣传品,悬挂横幅5条、展出展板30个,将健康知识全面普及到每位师生,每个家庭,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健康知识竞赛中,专业人员进行前期策划与统筹安排,参赛选手们各展所能,踊跃回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了促进学习兴趣,调节现场气氛,还设立场外互动环节,竞赛中分设各类奖项28个,评出一、二、三等奖各3名。

  通过举办疾病预防及健康知识竞赛进校园活动,使广大师生掌握了健康知识,充分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必要性,为创建健康校园环境、增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奠定了健康的基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