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 让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有章可循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2-24 15:39:28
编辑: 耿言育

  12月20日,果洛藏族自治州州委组织部有关人员介绍,为了不断推进民族地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公开、公正和公平,该州出台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全程记实办法(试行)》,构建了“三线并行、三分记实、两档配套、两项制度”的记实格局,让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有章可循。

  据了解,果洛州结合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情况,精准确定干部基本情况记实,对提名动议、民主推荐、组织考察、民主测评等程序的执行结果,作为程序记实的重点,不断细化破格提拔、越级提拔任职、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等内容记录。同时,全州统一使用印制的《果洛州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全程记实表》,一人一表,一事一记,加强记实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

  此外,该州还要求在每次干部调整到位后,按照干部文书档案管理要求,一批一档,由干部选拔任用考察组负责人负责收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全程记实表》和干部选拔任用过程中形成的材料,单独建立记实专卷,为实施责任追究提供准确的书证材料。同时,建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全程记实的检查通报制度,定期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全程记实工作进行检查通报,对不按规定程序和要求选任干部造成失察失误的,按照有关规定,实施责任追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