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訚柏在班玛县调研时强调:强化“四个意识”,坚决“两个维护”,巩固发扬好“班玛经验”,确保社会长治久安
来源: 中共班玛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12-14 21:14:39
编辑: 耿言育

  12月12日至1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訚柏带领省委政法委副书记蔡浩亮,省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高永红,省委政法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山永祥一行来班玛县调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治理和维护社会稳定重大要求落实工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当周,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正伟,县委副书记忠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才让智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拉钦才让等州县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訚柏一行组织召开班玛县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刘正伟汇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班玛县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打造“班玛经验”升级版为载体,扎实推进藏区社会治理和谐稳定工作开展情况。訚柏充分肯定了班玛县各项工作,指出,近年来,班玛县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治理和维护社会稳定重大要求上,思想到位,工作认真,行动坚决,成效明显,值得肯定。要求班玛县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夯实基层基础,抓好综治中心和网格化建设,要充分借鉴“枫桥经验”融合“班玛经验”,从源头上解决问题和堵塞工作漏洞。二要整合维稳资源,充分利用公、检、法、司、安和统战宗教、驻地军警等力量,凝聚工作合力,健全协作配合应急预案,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三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巩固发扬好“班玛经验”,确保社会长治久安。

  工作组一行,还深入江日堂乡阿什羌寺院、赛来塘镇政府和公安局巡防大队实地调研指导。指出,通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 “班玛经验”有了新的出彩成果,从创造“班玛经验”,到巩固推广“班玛经验”,再到打造“班玛经验”升级版,走出了一条富有成效,富有特色的治理创新路子。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班玛县要进一步沉下来,继续认真梳理摸索适合藏区长治久安要求的思路和举措;要进一步走出去,学习借鉴顺应时代发展、促进社会治理的好经验、好做法,融入“班玛经验”继续创新藏区治理新路子;要进一步强起来,结合当前面临的一些新的短板,加强基层一线政法队伍建设,强化县乡村综治中心建设,下大力气解决筑牢基层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