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中院开展“民族团结进校园”送法活动。
来源: 果洛州中级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18-12-12 15:47:26
编辑: 周生吉

  果洛中院开展“民族团结进校园”送法活动近日,果洛中院刑庭、民庭法官来到道扎福利学校,开展“法律护航,放飞梦想”宪法主题宣讲活动,200余名师生在报告厅参加普法活动。活动现场刑庭干警公巴吉介绍了加强学生《宪法》教育的重要意义,并以PPT的形式生动幽默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宪法有关知识,系统介绍了宪法的地位、作用、构成和基本内容。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宪法专题宣讲进一步了解了宪法与每一名公民的关系,知道了宪法需要每一名公民遵守,宪法也会依法保护每一名公民。中院将积极探索普法宣传的新方式、新方法,教育和引导青少年学法、守法、尊法,用法,真正让法律的种子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

  下大武乡与雪山乡共同召开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交流座谈会为促进下大武乡与雪山乡两乡的睦邻、团结、协作关系,共同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乡。近日,下大武乡与雪山乡组织两乡的退休老干部、各村基层退休干部及老党员、寺院活佛及僧人等40余人共同召开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两乡以民族团进步创建活动为主题,通过个人发言和共同讨论的形式相互交流经验,取长补短,从两乡的睦邻合作、民族团结进步、矛盾纠纷、社会稳定、寺院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共同为两乡的团结和未来发展进行出谋划策,为两乡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尽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