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玛沁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 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12-12 15:46:00
编辑: 周生吉
  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近日,根据玛沁县扫黑除恶推进会议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要求,县政法、公安刑侦大队等部门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全覆盖宣传策略,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在开展专项斗争活动中,主要深入辖区各娱乐场所、酒店、小区等地方,张贴、分发宣传材料,鼓励群众举报、曝光涉黑涉恶线索。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各界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再次充分表明了玛沁县扫除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极大地鼓舞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