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班玛县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 州卫计委
发布时间: 2018-12-12 11:47:54
编辑: 周生吉

  近日,班玛县组织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忠杰、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县长尕玛吉,各乡镇人民政府乡镇长,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县乡两级医疗机构负责人及科室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县长李富年主持。

  会上,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卫生计生委主任赛吉传达了刘宁省长在省医改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班玛县2018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索扎西传达《关于印发全州医改工作推进座谈会会议纪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尕玛吉对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指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要紧紧围绕“是什么,改什么,怎么改”这一重点工作问题,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顶层设计。二要加强医药耗材供应保障工作。三要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四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分级诊疗制度。五要全面完善医保制度改革。迅速行动,深刻认识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务必做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凝聚一切力量,共同努力,持续奋斗,为班玛县医改工作创造有利环境。

  最后,县委副书记忠杰围绕班玛县实际情况对全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从切实做到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强化责任,确保工作顺利纵深推进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